中交二公局参建的荆岳长江公路大桥主桥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日前,中交二公局参建的荆岳长江公路大桥主桥合龙。

  该桥是湖北省“十一五”规划建设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和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之间,是随州至岳阳高速公路跨越长江的控制性工程。大桥为双塔钢箱梁斜拉桥,总长4512米,主跨816米,双向6车道。中交二公局承担了该桥北滩桥施工任务。

  该桥建成后,将连接京珠国道主干线、沪蓉国道主干线等多条干线公路,对完善湘鄂两省路网格局,加快区域内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