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与湖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5月8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说,湖北是实施促进中部崛起战略的中坚力量,已成为华中地区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特别是近年来,湖北省委省政府通过大力实施“两圈一带”战略,在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建设“两型社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使湖北步入又好又快发展的新阶段。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推动新兴铸管集团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拓展发展空间。同时,新兴铸管集团也将结合自身技术优势,积极融入地区建设,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加强节能减排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湖北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刘明忠表示,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致辞中说,湖北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强与央企的合作,多年来,新兴铸管集团在鄂投资项目已具备良好发展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更大规模的合作,极大地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他表示,湖北产业基础雄厚,科技教育发达,素有“九省通衢”的美誉,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随着武广高铁开通运营,一个以湖北武汉为中心、辐射国内东南西北的3小时经济圈正在形成,能够为新兴铸管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湖北各级政府也将不遗余力为新兴铸管集团在鄂发展搞好服务。

  随后,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郭士进和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