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四局医院救治的第三批灾区伤员康复出院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5月5日上午,经过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四局有限公司西宁中心医院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已经康复的三位藏族同胞踏上了返回玉树家园的路途。


  即将出院的三位藏族同胞眼晗热泪,为外科的医护人员送来了能够代表他们美好祝福的哈达和“奖状”,“奖状”上用藏、汉两种文字写着:“赠给:为全心全意救死扶伤革命人道主义的水电四局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忠心感谢”。语言虽不大通顺,却表达了他们纯朴的心灵和深情厚谊,60岁的桑巴青梅老人紧紧握住副院长席少春的手老泪纵流,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表达着他的感恩之情:“四局医院,好!医生护士,好!四局医院,我们的家”。这朴实的话语充分说明了医护人员和藏族同胞血浓于水的友谊和亲情。

  至此,中国水电四局医院接治的17名玉树灾区伤员,已有7名先后康复出院,目前尚有10名伤员正在接受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