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总部干部职工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强震。曾经历“5.12”特大地震的东方电气人感同身受。东方电气在第一时间就做出决定: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向玉树灾区捐款100万元。东方电气职工时刻牵挂着灾区人民受灾情况。为有效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东方电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机关科协联合发出倡议,呼吁总部全体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发扬中华民族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为灾区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关怀。

  东方电气集团领导带头做出表率,积极捐款。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群团组织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捐赠。各驻外工地和驻海外工地的干部职工在得知消息后,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爱心在汇聚,暖流在涌动。短短几天时间,东方电气总部28个分会和单位,1202名干部职工向玉树地震灾区共捐款210,751元。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际,东方电气机关工会主席张新农和科协、团委相关人员带着集团总部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将这笔善款捐给了四川省慈善总会,并指定捐赠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