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中电工程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7
  5月13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在京举行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电工程总经理汪建平和中核集团总经理孙勤出席签字仪式并举行会谈。中电工程副总经理赵洁和中核集团副总经理余剑锋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资本性战略投资、核电工程建设、大型商用快中子堆核电示范工程、核能发电、核应用技术的技术升级、新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技术交流、核电工程评审和评估、境外市场开发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