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启动高端应用高性能稀土永磁生产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7
  5月12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安泰科技“高端应用高性能稀土永磁生产线项目”启动会在北京空港新材料产业基地召开。

  稀土永磁产业是中国钢研的重要产业领域,新型高性能稀土永磁高端应用领域市场需求旺盛,其产品主要用于风电、混合动力汽车、环保节能型家电、节能工业电机、音圈电机等领域。在国家提倡新能源开发、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高性能稀土永磁生产线项目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利用中国钢研自主知识产权,投资5495万元,建设期一年,将实现新增1000吨/年烧结钕铁硼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用于新型高性能稀土永磁高端应用领域,对于推进国家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