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西安装备公司首获PCT国际专利申请受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7
  近日,中国北车西安装备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80吨级粘油罐车获得PCT国际专利申请受理。

  80t级粘油罐车是西安装备公司突破了整车及重载配套装卸等关键技术,消化、吸收铁道部27t轴重货车通用技术,借鉴AAR、UIC等国外货车先进标准和国外重载罐车运输成功经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铁道罐车。80t级粘油罐车采用了西安装备公司多项专利技术,较70t级的GN70型罐车载重提高了14%,车辆可靠性和安全性进一步提高,罐车综合性能有了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