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与一汽成立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5月14日,鞍钢——一汽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成立签字、揭牌仪式在鞍钢技术中心举行。作为在各自行业有重要影响的中央企业,鞍钢和一汽将在汽车用钢研发和应用领域进行广泛深入合作,促进我国钢铁工业和汽车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介绍,联合实验室是双方技术合作的联合体,分设鞍钢技术中心实验室和一汽集团技术中心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宗旨是合理配置人才和设备资源,共同开发、研究汽车用钢新产品和应用技术,推进汽车板的生产和应用。

  鞍钢一直高度重视汽车用钢的生产和研发,今年成立了汽车与家电用钢研究所,启动了鞍钢汽车用钢实验室的建设,不断加大先进高强汽车板和用户应用技术的研发力度。鞍钢——一汽汽车用钢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对鞍钢和一汽都具有重要意义,将使双方在战略方面的合作更加紧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