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参建成灌快铁都江堰、聚源站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9

  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际,承载着都江堰重灾区人民迫切期盼的成灌快铁正式开通。

  从开工到建成通车,这条全长65公里的高速城际铁路仅仅用了18个月的时间。建成后,都江堰至成都的车程将缩短到20多分钟。

  2009年8月,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中标聚源站和都江堰站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后,迅速投入工程施工。广大参建员工以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拼搏,到2010年1月中旬,两车站共计2500余吨钢结构全部完成安装;2月2日,都江堰站最后一部分防火涂料刷完。在不到6个月时间内,中国十九冶集团成灌快铁聚源车站和都江堰车站钢结构工程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