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饮料与珠海加林公司签署项目收购协议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9
  5月10日,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与珠海市加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永隆、加林山项目框架协议。

  该协议规定,华润饮料收购加林山旗下永隆加林山矿泉水厂及永隆饮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润饮料迈出了并购式增长的重要一步。由此,华润饮料全面进入矿泉水领域,并将进一步扩大华南市场的占有率,改变国内包装饮用水市场的格局。该协议待加林山股东大会、华润饮料董事会通过后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