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福临门践诺于行 协助联合国支援玉树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9
  5月14日,为了援助地震受灾民众,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向青海玉树地区发放了100000瓶福临门食用油等救援物资。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刚应邀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能够代表中粮福临门人,给灾区人民送去祝福。

  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主任Anthea Webb女士透露,此番所有的援助食品都是从中国本土的优秀企业购买的,如中粮集团等。Webb女士表示,福临门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唯一指定粮油品牌,其品质和服务值得信赖。在“全产业链”理念的指导下,福临门品牌食用油从原料选择、加工环节到物流配送实行全程监控,更加符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选购标准。此外,在此次紧急采购、无事先订单的情况下,中粮福临门做出了非常迅速的反应,从组织油源、安排生产到货物运输,员工们加班加点保证了物资供应。

  陈刚表示,下一步,福临门将积极配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各项援助工作,开展“营养餐”计划,向灾区的孩子们捐赠图书等,为灾区人民提供安全放心的食物和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