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中标青铜峡光伏电站一期10MW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0
  5月17日,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光伏并网电站一期10MW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超过2000万元。该项目是国电南自2010年实行“两轮驱动、 三足鼎立、创新管理、跨越发展”新的发展战略后新能源专业成立后中标的又一个大型光伏项目,标志着国电南自在光伏并网电站核心部件“超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的设计和应用领域取得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国电南自在国内太阳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0年,国电南自根据自身技术优势和未来发展需要提出了大力发展电力自动化、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智能一次设备,增强公司竞争力,应对新的市场竞争环境。国电南自新的“三足鼎立”发展模式适应了低碳经济发展和智能电网建设要求,打开了公司未来发展思路,拓展了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