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充分保障航空运力 积极投身灾后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0
  自5月15日起,东航西北分公司在继5月10日开始执行每天一班西安——西宁——玉树往返航班的基础上,再次增加每周二、四、六的西宁——玉树三个往返航班,即从玉树强震前的每周两个往返航班增加为十个,全力满足灾后重建的需要。

  东航西安至青海玉树正式通航是在2009年的8月1日玉树巴塘机场竣工之时,通航对改善青海玉树州的交通条件,完善中国西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强三江源生态环境建设,增进民族团结等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航后很快由每周一班增加为每周两个固定的往返航班。玉树强震发生后,东航第一时间取消了正常航班,迅速集结了三架适用高高原机场飞行的空客A319飞机到抗震救灾第一线,架起了通往灾区的空中生命线,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的同时,东航西北分公司航班计划部门在东航总部的支持下,积极申请新增航班,东航西北分公司西安——西宁——玉树往返航班自5月7日恢复为正常航班,并且从5月10日起,由过去的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天一班。此次又应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紧急请求,再次迅速增加了西宁——玉树的三个往返航班,使得西宁至玉树每周有十个往返航班。东航将充分保障航空运力,根据运输需求,适时增加班次,一如既往地支持玉树灾后重建工作,为建设新青海、新玉树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