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承建的安泰150吨每小时干熄焦点火烘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3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山西安泰集团150吨/时干熄焦工程举行点火烘炉仪式。

  该工程是安泰集团“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焦化转型”的示范性工程,在山西省内屈指可数,国家环保部门非常重视和支持。中冶天工安泰项目部严抓细管,一丝不苟,缜密编制施工方案,科学划分施工节点,精心组织现场施工,以严格的质量意识,优质、高速、安全地建成该工程。

  该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遇到诸多困难,建设者们经受住来自金融危机的影响、进口设备的滞后、严寒酷暑威胁等严峻考验,为履约践诺确保节点完成付出了巨大的艰辛,确保了干熄焦工程按期点火烘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