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完成博茨瓦纳卡马国际机场航站楼一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8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二局承建的博茨瓦纳卡马国际机场航站楼一期正式移交。博茨瓦纳民航局(CAAB)、博茨瓦纳建筑服务司(DBES)代表和咨询工程师一起认真核对了图纸和钥匙,并对航站楼一层到四层逐一进行了测试和检查。最后,卡马国际机场经理从中国水电卡马国际机场项目经理手中接过了象征项目顺利移交的沉甸甸的钥匙。

  当天下午,机场各运营机构的卡车穿梭驶入停机坪,卸下家具,并搬进各自的办公室,海关、出入境检查、机场管理、警察局陆续入驻。

  卡马国际机场位于首都哈博罗内,是博茨瓦纳最大的机场。总投资4.33亿普拉的卡马国际机场新航站楼项目于2008年6月10日开工,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之前按时完工,预计新航站楼每小时能够受理多达900名乘客,将为世界杯迷进出博茨瓦纳、带动该国旅游业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