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参建三峡全通公司涂镀板项目一期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8日,中国钢研参与承建的宜昌三峡全通涂镀板股份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庆典活动在湖北宜昌举行。湖北省李鸿忠省长出席庆典活动并宣布三峡全通涂镀板项目一期工程顺利投产。中国钢研党委副书记杨晓健出席了庆典活动并为“中国钢研—三峡全通共建联合实验室”和“先进金属材料国家涂镀工程实验室宜昌中试基地”两个项目举行了揭牌仪式。

  三峡全通公司涂镀板项目一期工程共有八条八辊五连轧机组、十六条镀锌生产线和八条彩涂生产线项目,实现年产能320万吨。中国钢研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并承包了其中部分生产线设备软硬件,合作项目9项,合同金额3亿多元。该项目投产将对国内超薄冷轧板和镀锌、彩板市场也必将产生深层次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