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党组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21日上午,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召开了“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会后,中国普天党组书记邢炜同志,立即组织召开了由分管公司日常事务的、主管党建工作的、主管人力资源的副总裁,直属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普天创先争优活动部署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邢炜强调,中国普天要按照中组部、国资委党委的要求,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战略的实施。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她还进一步指出:创先争优活动一定要结合普天实际,明确活动主题,找准活动载体,并使其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会上同时还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邢炜同志任组长的中国普天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