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新支线飞机大侧风试验试飞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2010年5月22日,ARJ21新支线飞机进行了中小侧风飞行试验,试验进展顺利。

  今天,ARJ21-700 飞机102 架机在最大风速7.6m/s的条件下进行了两个架次共十次起落的中小侧风试飞,飞行时间1 小时48 分钟,各项试验结果良好,为下一步的大侧风试飞奠定了基础。

  在5月16日进行的适应性飞行中,ARJ21-700 飞机102 架机完成了四次起落的飞行,机组熟悉了本场空域和机场。

  在试验过程中,大侧风试验大队的全体参试人员克服困难,组织有序,协调有力,团结一心,确保了大侧风试验试飞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