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安哥拉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继5月12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安哥拉恩泽托(NZETO)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开工后, 5月18日,马兰热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又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典礼,安哥拉副总统费尔南多先生、城乡建设部部长及副部长、马兰热省省长等政府官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这两个基础设施建设是中安合作二期项目(即第二个二十亿贷款项目)中首批开工的项目。包括供水管网、排水管网、雨水排水管网、泵站及蓄水池、土地迁移、道路施工、机械安装、电力设施等。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当地人民群众吃水难、用电难、生活污水排放难等问题,大大改善和提高两市人民的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