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鹰潭木材防腐厂紧急驰援沪昆铁路线路抢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5月23日凌晨2时10分,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致使运行至江西省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K699+700米处)的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造成沪昆铁路上下行线路行车中断。

  5月23日凌晨4时10分,中国铁路物资鹰潭木材防腐厂接到南昌工务段电话,要求工厂火速准备防腐木枕,立即发往50公里外的铁路事故现场,紧急驰援沪昆铁路线路的抢修工作。

  凌晨时分,工厂领导职工一个个从睡梦中爬起,迅速赶到工厂集结,在厂领导的统一指挥协调下,他们立即行动起来,一边组织运输木枕的车辆,一边按照路局物资部门的要求迅速装车发运。早晨6点40分,五车共计300根防腐木枕分两批次顺利地运送到了沪昆铁路抢险施工现场。从凌晨接到铁路驰援指令到完成油枕装车发运,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中铁物资鹰潭木材防腐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铁路抢修保供任务,为沪昆线恢复通车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路局物资部门的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