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强力部署节能减排 确保实现“十一五”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近日,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5月份生产营销调度会议上获悉,国电集团将从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严格考核三方面入手,确保安全生产和如期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

  会议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是本企业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的第一责任者。各分子公司要指导协调所辖区域、所属单位,切实落实措施。国电集团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督导各单位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

  会议强调,要瞄准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目标,落实措施,狠抓重点单位、重点工程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节能减排水平。

  会议指出,国电集团将严格按照签订的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二氧化硫减排总量控制责任书严格考核兑现。对工作不力,完不成目标任务,甚至弄虚作假,影响国电集团形象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