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恩菲总承包云锡10万吨铜冶炼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5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年铜冶炼项目日前开工。

  该项目是云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采用世界领先的Ausmelt顶吹熔炼和顶吹吹炼铜冶炼工艺,建成后将促进云南锡业集团跨越式发展,并大大提高我国铜冶炼的技术水平。项目对环境保护高度重视,环保投资占到工程费用的24.64%。

  中国恩菲对该项目高度重视,从设计、采购到施工管理,均派出精干人员承担项目工作,并从财力、物力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他们将与各参建单位一起精心打造这一现代化的国际一流铜冶炼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