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公司党组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2010年5月26日上午,水电顾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晏志勇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水电顾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成银、王民浩、王斌,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首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兰春杰出席会议,总经理工作部主任王开成,人力资源部主任廖福流,党群工作部主任张金秀,审计监察部主任苗青、副主任张维柱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荣融同志在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组部副部长、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尔乘同志在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晏志勇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水电顾问如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成立水电顾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晏志勇任组长,董成银、兰春杰任副组长,党组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二是责成党群工作部会同人力资源部抓紧制定水电顾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要密切联系实际,进一步明确活动的总体目标、内容、计划安排、检查办法,要加强对总部、北京院、投资公司、国际公司开展活动的领导,加强对7个子公司开展活动的指导;三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做到“五个结合”,即创先争优活动要与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紧密结合,与“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紧密结合,与争创“四强”党组织、“四优”共产党员活动紧密结合,与水电顾问改革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与水电顾问目前存在的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的有效解决紧密结合;四是水电顾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与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沟通与联系,争取指导与支持。近期将在公司总部、北京院、投资公司、国际公司范围内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