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与宝钢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推进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为推动中国钢研与宝钢集团战略合作项目的开发进程,中国钢研田志凌副总经理于5月21日率合作项目负责人前往宝钢集团,就首批启动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阶段开发结果与宝钢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宝钢集团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中国钢研承担的《S30432钢产品开发和创新研究》、《NF709R锅炉钢开发研究》、《S31042钢性能研究》、《高品质汽车用齿轮钢的开发及应用研究》、《夹杂物对精密薄带表面质量影响》、《立式板坯连铸关键工艺技术开发》、《无Co马氏体时效钢关键研制》、《S44660高铬铁素体不锈钢关键技术研究》、《稀土元素在不锈钢中的行为机理研究》和《高温合金板带轧制技术》等10个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估。经过为期一天的交流,宝钢专家评审组对中国钢研承担的各项目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绝大多数项目都达到了预期开发效果,为下一步项目验收和新一轮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解决了宝钢新产品研发的技术难题,为满足下游用户的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另外,专家评审组对个别存在问题的项目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要求双方项目组加强沟通交流,针对宝钢需求的变化,对研究内容及时做出调整。通过这次技术交流与评估,双方达成共识,将共同建立合作项目的沟通与推进机制,确保各个合作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