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原油田海外地面工程中标1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参与15个海外地面工程项目的投标,成功中标沙特MANIFA油田井场工程、缅甸D区钻前公路及营区施工、沙特3号泵站设计部分等3个项目,中标金额超1亿美元。

  截至目前,中原油田在建海外地面工程分布在沙特、苏丹、阿尔及利亚、伊朗、缅甸5个国家,共16项工程,合同金额5.33亿美元。

  为开拓海外工程市场,今年初,中原油田海外地面工程管理中心成立。该中心加强与国际石油工程公司、炼化工程公司、国际勘探公司的沟通联系,继已中标的3个项目外,另外12个项目正等待开标结果。

  中原油田的沙特MANIFA油田井场工程、延布高密度聚乙烯、利雅得PP10管道等10个项目目前进展顺利;苏丹六区管线项目管线5月5日实现全线贯通,5月15日完成绝大部分工程设计任务;阿尔及利亚扎尔则油田地面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施工总计划的20.55%,完成形象进度的5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