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亚洲最大液压履带式起重机落户中冶一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5月19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苑玉成从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楗元手中接过象征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的开启钥匙,标志着目前亚洲制造的最大液压履带式起重机产品成功下线并落户中国一冶集团。

  该起重机是国内首台首套1250吨液压履带式起重机,是抚挖重工的最新产品,交接前在中国一冶集团的配合下,已顺利完成相关工况吊重试验,最大超荷起重量达1562吨。

  中国一冶集团近十年来根据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大力发展起重机械租赁产业,目前在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企业50强中排名第五。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的正式交接,对增强中国一冶集团技术装备实力,开拓大型设备吊装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不久后,这台设备就将在电力、石油、化工、桥梁建设等项目建设中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