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中标坦桑尼亚阿鲁沙NSSF商业大厦建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近期,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建工集团中标坦桑尼亚阿鲁沙市NSSF商业大厦项目,这是该市今年以来发标的最大的建筑工程。

  该项目地处阿鲁沙市中心地段的旧莫西路上,主体为框架结构,地下两层、地上十三层,建筑面积为21000平方米,合同工期83周,中标价格273亿先令(约合2100万美元)。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先进的设计施工技术,将为阿鲁沙市的商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多年来,中铁建工在巩固已有市场和抓住中国政府所赋予走出去机遇的同时,在坦桑尼亚真正建立起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市场份额态势,截至4月底,中铁建工在坦施工项目总数39个,2000万美元以上的重大项目5个,其中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凯宾斯基宾馆荣获200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