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提升营销管理和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2

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提升营销管理和服务水平

  3月22日至23日,国家电网公司在陕西渭南召开电费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以全面加快公司2007年营销工作重点“一部三中心”(营销部、电能计量中心、电费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建设。

  今年国家电网公司营销工作的重点是加快“一部三中心”建设,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为此,公司下发了关于推进电能计量中心、电费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 “三个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场营销集约化发展、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势在必行。对于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进一步梳理、整合,加以分析研究和解决,以确保年底前国家电网公司系统“一部三中心”建设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