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新增代理客户美国航空首航北京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31
  5月27日零时34分,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B777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在27日早晨出港时举行了首航仪式。这标志着美国航空芝加哥—北京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也标志着国航为美国航空提供的地面代理工作正式开始。

  国航地面服务部作为在北京成立最早的地面代理部门,凭借自身丰富的代理服务经验、员工们娴熟的业务技能以及优秀的服务品质赢得了美国航空在北京的地面代理权。这是国航地面服务部在今年又一个新增外航代理客户,也是继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之后的第三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至此国航地面服务部签约客户已达50家。

  美国航空成立于1930年,是“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创始会员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大、最年轻的机群,总数达800多架,航线遍及整个美国,还有飞往加拿大、拉丁美洲、西欧和亚洲的航班。

图为国航牵引车将首航飞机推出机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