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运营公司签署两境外项目运行服务合同

    发布时间:2010-06-01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CNEEC)成功签订了马来西亚SABAH 190MW 联合循环电站培训及运行维护合同。该项目是运营公司在马来西亚签订的第二个燃机运行维护项目,合同期限暂定两年。

  时隔不久,华电运营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印度瑞吉4×300MW燃煤电厂项目运行指导培训及监理合同》,负责该项目四台机组的分部试运、整套启动试运、可靠性运行、设备调试、性能试验及业主运行人员培训等工作。

  今年以来,华电运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华电集团提出的“转方式、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的工作思路,树立价值思维理念,依托人才技术资源,发挥专业化管理优势,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仅在印度发电运营市场上,运营公司已承接了四个项目,装机容量10000MW。目前,各项目执行情况良好,安全生产稳定。实现了公司提出的“签好项目,优质服务,开拓延伸,赢美赞誉”的目标,树立了“华电运营”的良好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