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组织劳模赴上海参观世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为感谢和嘉奖劳模在企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公司学先进、创一流的激情,给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提供学习世界先进发展理念、开阔眼界的机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组织公司各级劳模赴上海参观中国2010年世博会。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一次世界性的伟大盛会,这次组织该公司30多名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参观世博馆,就是让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通过参观,一方面是要在公司内树立一种“争当劳模、劳模光荣”的良好氛围,大家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发展与进步,另一方面是通过加深对世博深刻内涵的理解,体会到举办世博会既是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象征,又是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体现,更是进一步激发公司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继续为推进公司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的宏伟大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公司“打造百亿集团”目标迅猛实现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