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海南电网统调负荷4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和商业用电、农业用电需求和居民生活用电快速增长等因素影响,5月20日,海南电网统调负荷今年第8次创新高,也是今年五月份以来第4次创新高,最高达212万千瓦,同比增长21.1%。

  为确保正常供电,海南电网公司加强与各统调发电厂的沟通,确保电煤(气)等供应,做好电网运行和发供电计划安排,精心调度,满足用电需求;针对电网结构和用电需求,多措并举,确保重要场所和居民生活用电;加强负荷预测和需求侧管理,及时处理电网缺陷,保证电力有序供应。目前各大电厂运行状态良好,电煤和天然气供应正常,日前持续的高温不会对居民正常用电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