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承建山西体育场主体钢结构合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5月31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山西体育场施工现场,400吨履带吊车将最后一榀主桁架吊起,标志着山西体育场主体钢结构工程迎来了顺利合拢的时刻。

  山西体育中心是山西省建国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体育设施建设工程,堪称省会重点工程中的旗舰工程。该体育中心功能齐全,标准较高,能满足举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和单项国际赛事的要求;同时也建有面向群众的场馆设施、户外健身场地和露天广场,能够举办大型集会、文艺汇演,开展餐饮服务、商业活动等,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的健身活动和休闲娱乐需求。

  上海宝冶集团承揽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钢结构工程总量共7000吨。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塔架及管桁架总量8500吨钢结构安装任务,创造了钢结构安装奇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