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与美国应用材料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7
  2010年5月26日,首届“中美可再生能源产业论坛和中美先进生物燃料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与美国应用材料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和美国能源部副部长David Sandalowb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就加快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应用开发和部署达成共识。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中,两国签署的8个合作协议中26项成果中的第11项。

  美国应用材料公司是纳米制造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产品包括创新设备、服务和软件,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柔性电子产品和节能玻璃的制造等。

  中国节能与美国应用材料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中美可再生能源论坛的宗旨,是中美两国政府、企业间合作的典范。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中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