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所属华虹设计获EAL4+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上海华虹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虹设计)的高端安全控制芯片SHC1124顺利通过国家信息安全产品EAL4+等级认证,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SHC1124采用SC100 SecurCore微处理器,是一款低功耗、高性能的32位RISC高端安全控制芯片。该款芯片具有大容量客户可定制ROM存贮器、功能强大的DES/RSA/ECC硬件加密协处理器、符合FIPS140-2和NIST SP800-22标准的真随机数发生器;还集成了安全传感器和抗物理攻击手段,可有效抵御SPA/DPA/EMA等旁路攻击,可以应用于电子证照、身份识别、金融支付等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领域。

  华虹设计始终致力于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智能卡芯片的开发,此次荣获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颁发的高安全等级“EAL4+级”认证,表明产品的安全性能已经得到了业界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证明了华虹设计在越来越重视安全性能的智能卡芯片市场上的优势竞争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