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施工岭澳核电站核岛冷态功能试验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中国建筑施工的岭澳核电站二期2号机组核岛冷态功能试验日前结束。经主管部门监测,一回路系统主要设备均运转良好,各参数均满足准则要求。本次试验的成功,再次验证了岭澳核电站二期过硬的工程建设质量和核岛主回路国产化设备的优异性能,并为辽宁红沿河核电站、福建宁德核电站、广东阳江核电站以及其它采用CPR1000技术的核电项目工程提供有效的示范。

  核岛冷态功能试验是核电站完成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和单系统调试后,对核岛关键设备性能、安装工艺质量和前期调试工作情况进行的联合调试,旨在验证核安全保护屏障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