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承建的方家山核电项目核岛安装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6月1日,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承建的方家山核电项目(秦山核电站扩建项目)核岛安装开工仪式在方家山核电工程现场举行。

  根据工程进度计划,方家山核电工程单台机组计划安装工期为22个月。2号机组开工日期与1号机组间隔8个月,整个工程计划于2014年5月底全面建成投产。

  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与秦山核电站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就结下了不解之缘。秦山核电站是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走出三线、保军转民后所承建的第一个核民用工程,可以说是秦山核电站成就了二三公司在核电工程建设领域的领军地位。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将秉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和“竭诚服务业主”的方针,认真履行职责,为国家、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