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苏丹分公司今年新签合同额超两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5月27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苏丹分公司又传喜讯,3/7区业主(PDOC)正式向苏丹分公司投来授标函,将Palouge产出水回注站项目授予苏丹分公司,合同额为7800万美元。至此,苏丹分公司今年累计新签合同额达到2.116亿美元,提前半年时间完成公司下达新签合同额2亿美元的年度指标。

  苏丹分公司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工期保障,在苏丹市场上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苏丹分公司继续秉持高效的管理和精密的投标组织计划,赢得一个又一个项目的授标,为今后几年的市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体现了苏丹分公司“有信誉才有市场”的理念。

  Palouge产出水回注站项目的授标,也是苏丹分公司市场部全体人员辛勤工作的结果。苏丹分公司市场部是2009年分公司经过组织机构调整重新整合的一个部门。市场部经过一年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为苏丹分公司市场开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去年分公司全年累计合同额3.4亿美元,今年不到半年完成超2亿美元的成绩,主要归功于两方面:一是分公司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在新项目的投标报价中,各相关部门为投标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并保持有效沟通,对业主的澄清进行深入研究,采取有效策略应对业主提出的各项问题;二是领导带领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在陈志勇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各相关部门每个环节紧密配合,取得了技术标100%合格、商务标无一疏漏的良好成绩,为工程建设公司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苏丹市场上赢得新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