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泸北化工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6月份将在公司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廉洁从业、忠诚兵器”为主题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一是办一期反腐倡廉宣传专刊。通过内部媒体,以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党纪法规为主要内容办一期反腐倡廉宣传专刊,并在广播站、电视台开设专栏报道活动动态。

  二是组织一次专题讨论会。把《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作为两级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会。

  三是讲一堂廉政教育培训课。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基本内容,讲一堂廉政教育培训课。

  四是播放一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在公司电视台、局域网播放反腐倡廉电视政论片和专题教育片。

  五是组织一次专项检查。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查找本单位党员及领导人员在“一岗双责”、廉洁从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

  六是开展一次反腐倡廉征文活动。在内部报刊开设反腐倡廉有奖征文专栏,征集反腐倡廉征文,以理论探讨、杂文、散文、诗歌、小说、随笔等多种形式畅谈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培育“爱岗敬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的廉洁文化,教育和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和各级领导人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努力做到依法经营、廉洁从业、忠诚兵器、无私奉献,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来,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来,兢兢业业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公司党建思想和生产经营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