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汉源新县城两桥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6月2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四川汉源新县城龙潭沟1号桥、2号桥顺利通过湖北省援建办组织的交工验收。这是继5月31日葛洲坝五公司承建的汉源新县城主干道两路工程成功交工验收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经过认真细致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龙潭沟1号桥、2号桥已按照设计及合同要求建设完成;桥梁外观线条顺滑清晰,成桥线形和应力控制良好;桥梁结构处于弹性工作状态,结构刚度满足相关规范要求,承载能力符合设计要求,桥梁结构安全稳定,工程质量优良,满足交工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湖北省援建汉源县新县城(萝卜岗)城区主干道二期工程,由1号主干道、2号主干道和龙潭沟等两座大桥组成,全长5.84公里。自2008年9月开工以来,葛洲坝人本着对灾区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细管理,精心施工,确保了工程建设的优质、高效建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