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昆明地铁项目盾构机始发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6月3日上午,中国建筑和昆明市政府举行昆明地铁首期工程盾构掘进始发仪式。始发的盾构机为云南省境内地铁项目第一台盾构机“春城1号”。


  中国建筑承建的昆明轨道交通首期工程土建工程包括一站三区间,此次“春城1号”在广电大学站始发,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开始进入盾构掘进阶段,同时也是昆明地铁建设开始进入区间掘进阶段。鉴于昆明地区复杂的水文地质条件并无先例可循,此次始发的“春城1号”又是云南省首次采用盾构施工工艺施工地铁隧道,因而被赋予了十分重大的试验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