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与老挝洪萨电力公司签定大宗工程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日前,中国西电与老挝Hongsa(洪萨)电力公司成功签定500/115kV输变电成套工程项目,合同金额8000万美金。

  老挝Hongsa项目是一个包括500kV68公里、115kV109公里输电线路和两个115kV变电站在内的成套交钥匙工程。项目涉及变压器、高压开关、电力电容器等诸多设备的供货和安装任务。

  该项目是中国西电在东南亚市场单项合同金额最大的成套交钥匙工程,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中国西电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扩大XD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