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全力以赴加快东环铁路配套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海南电网公司积极服务东环铁路建设,全力以赴建设电力配套工程,截至5月中旬,已完成投资1.3亿元,占总投资53%。东环铁路(海口至三亚)是海南头号工程,预计2010年底建成通车。工程概算投资约202亿元。建成后,海口至三亚仅需90分钟,比现在节省一半时间。

  东环铁路牵引变电站配套供电工程是为海南东环铁路七个牵引站供电的专项工程,共新建220千伏输电线路14回,新建、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14个,项目总投资约2.44亿元。

  为了加快工程建设,海南电网公司自4月23日-6月30日开展了工程大会战。各建设单位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倒排工期,形成上下共同推进的工作机制。按照计划,配套工程将于6月30日前投运,并向东环铁路牵引变电站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