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组织生产企业进行管理制度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1
  为使下属生产企业管理人员更准确地理解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熟悉集团各职能部门的运作流程,中国中纺集团公司近日为所属生产企业组织了集团管理制度培训。中纺集团公司赵博雅总裁、王文德副总裁及二十余家下属生产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参加培训。

  培训由中纺集团各职能部门分别就集团的战略管控、投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法务管理的现状和设想、EVA考核、财务管理体系和流程、党建工作体系、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制度和规定,对参训人员进行讲解,并结合生产企业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在培训中,赵博雅指出中纺集团转型发展中,生产企业不断增多,已成为中纺集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管理制度的培训,使各生产企业加深对集团发展战略、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十分重要。今后,对生产企业管理层的培训应持续开展,以提高集团的整体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和完善集团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