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承建的哈大客专鞍山隧道主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2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承建的哈大客专鞍山隧道主体工程顺利完工,为“三铺”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隧道全长2440米,集传统暗挖和明挖隧道、城市地铁、框架涵洞等施工工艺于一体,存在下穿军用铁路安全压力大、明挖衬砌结构类型多,工艺复杂,施工难度大等特点。施工过程中,中铁二局参建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施工方案,加大资源配置,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奖惩措施,在4天内完成土方开挖2万方,22天内完成垫层101米、仰拱145米、仰拱填充170米、衬砌317米,只用了11天时间就抢出了50m支架现浇段,确保了隧道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