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3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团委6月初在北京海洋馆组织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活动。中国钢研直属单位的骨干外来务工员工及其子女40多人参加了活动。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士祥,团委书记于芳芳对工作在中国钢研各个岗位上的外来务工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且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书包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活动,是响应中央企业团工委“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为农民工的孩子提供各种帮助,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中国钢研团组织将通过“爱心捐赠”、“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等活动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行动,通过爱心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对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本次爱心活动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共同参观了北京海洋馆,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带孩子和这么多小朋友一同游玩的机会非常难得,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好的帮助,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的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