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积极开展201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3
  2010年6月12日至18日,是我国第20个节能宣传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公司)按照国家发改委、国资委等14个部门关于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围绕“节能攻坚、全民行动”的主题,立足公司实际,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努力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更加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

  三峡集团公司结合水电工程建设和电力生产工作的实际,把倡导节能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作为宣传的重点,要求工程建设单位继续推广环保施工,大力实施节能技术创新及设计优化工作;电力生产单位做好精益生产,优化调度节水增发,做好生产过程节能降耗,逐步更换高耗能设备;在生产设备、办公设施采购过程中,重点选用具有节能、环保性能的设备设施。

  节能宣传周期间,三峡集团公司将充分利用《三峡工程报》等自办媒体和网络、手机等信息平台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制作、分发节能减排宣传海报;在公司网络上开辟节能宣传活动专栏;向公司员工发送节能减排宣传短信;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节能减排提合理化建议活动;在《三峡工程报》上刊登节能减排宣传图片,反映公司“十一五”期间单位产值能耗降低情况、三峡—葛洲坝梯级枢纽发电减排效益情况,交流公司各单位的节能减排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