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一期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继3月14日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公司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建设项目,通过由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组织开展的竣工验收后,6月11日,该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能源局组织的竣工验收,正式移交生产。

  大唐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32.17亿元,实际完成总投资24.88亿元,节余7.29亿元。项目共完成矿建、土建、机电设备安装、铁路等83个单位工程,于2009年11月实现联合试运转。

  验收过程中,验收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和资料,深入煤矿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验收委员会根据各验收小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大唐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竣工验收鉴定意见并给予高度评价:该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符合基本建设程序;建设单位相关证照齐全有效,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各项管理制度健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检测检验单位资质、资格合法有效;工程已按设计建成,单项工程质量认证优良,主要设备检测检验合格;生产系统、辅助附属设施经联合试生产运行正常,满足生产要求;安全设施、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消防设施、职业卫生、档案管理等均通过了专项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