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阿联酋粮食战略储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中港公司中标阿联酋富查伊拉港粮食战略储备项目,合同总额4.78亿迪拉姆(约合1.3亿美元),项目工期1年。

  该项目为设计、建造一个谷物运输中转站,主要包括装船卸船机等设备的采购和安装,5万吨的临时筒仓、20万吨的永久筒仓以及相关附属设施的建设。

  富查伊拉港是阿联酋最大的深水港和货物中转运输枢纽。该项目的建设,将为阿联酋提供充足的粮食储备,同时也为波斯湾地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粮食中转枢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