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江苏东台)肉食产业链基地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6月12日,中粮(江苏东台)肉食产业链基地项目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海龙、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东台市委书记祁彪、盐城市委副书记李弛、百盛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副总裁陈玟瑞出席竣工典礼并讲话,与会嘉宾共同为项目竣工剪彩。

  于旭波对中粮肉食产业链基地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表示,肉食产业链是中粮集团打造“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粮肉食正在加快区域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初步形成饲料、养殖、屠宰、制品加工、冷链配送的肉食全产业链。同时,中粮肉食产业链基地落户东台,将倾力服务“三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杨根平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对项目竣工表示祝贺。他说,畜牧业是江苏省的传统优势产业,目前全省正在大力发展规模化养殖和集约化经营。江苏省人民政府将继续支持中粮集团“全产业链”建设,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地方振兴、企业盈利的多赢局面。

  余海龙介绍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与中粮集团在沼气发电、光伏发电等领域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将中粮(江苏东台)肉食产业链基地的“粪物处理沼气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成为循环经济和新能源开发的典范。

  该基地是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生猪养殖、屠宰、制品加工为一体的肉食产业链项目,一期工程年出栏生猪50万头,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建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